一本有趣、多變的讀物。-英國Company雜誌
既有趣又感人,讓人不得不伸手拿面紙……。一個讓人心碎的故事。-英國Closer雜誌
鮮明的人物刻劃,充滿智慧的文字。-英國Heat雜誌
充滿閱讀樂趣。-英國New Woman雜誌
令人流下眼淚的輕鬆有趣的書。-英國Star雜誌


十幾年來,我第一次讀到如此powerful的小說,讓我幾乎從一開始哭到最後……。如果這樣的故事發生在真實生活中,肯定令我心碎不已。推薦本書,而且記得要先準備好一盒面紙在身邊。-L. M. Coffill (Lowestoft, Suffolk)

身為女人,我也經歷過人生的高低起伏,本書道盡了那些片段。作者帶你進入故事裡,體驗他們的傷痛、挫敗、愛與躊躇。她描寫出原本難以描述的情感。如果你不知該如何將心中最深刻的感受化為文字?那麼就看這本書吧,你會發現已經都寫在裡頭了。-K. A. Moore (Carlisle, England)

這本書太棒了!打從第一頁開始,我就被完全被吸引住,即便有個兩歲的小孩要顧,也還有工作得做,但我就是無法將書放下,而在四十八小時內看完,哭了,也笑了,甚至有時是又哭又笑。你一定也會愛上書中的人兒,心情和他們一起坐上雲霄飛車!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庫姆森的唯一一本小說,但肯定不會是最後一本。-Kate Clifton (Nottingham, England)

實在太好看了!我哭了好幾回,也數度忍不住大笑出聲。這本書教人一讀便停不了,並且會想向朋友大力推薦。這是一個有關愛與友情的故事,一個孩子的傷痛,她最後如何接納不同的人生。 -J. L. Cody l (England)

我認為作者處理種族問題的方式非常圓融,就如在生活裡真實發生的一樣,尤其是透過孩子的雙眼來看。-L. Beeson (United Kingdom)


胡綺恩(中時電子報藝文執行主編)
鄧惠文(精神科醫師)


李欣頻(暢銷作家)
林文義(知名作家)
陳藹玲(財團法人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
楊樹清(報導文學作家)


王珀琪(誠品書店商品處協理)
吳和嘉(金石堂行銷課長)
徐璨瑄(紀伊國屋書店副總經理)
陳筱華(法雅客文化商品部主任)
魏香蘭(墊腳石重南店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