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洲近萬人都在學的養心氣功!
無法閱覽圖片?請點選此處以檢視網頁 alt_text
alt_text
國際太極拳教練李章智大師親授的「養心太極」與「養身太極」,每天練習10分鐘,為身心深度「五態排毒」,一次排出長期累積於體內的:
固體(解便秘)
液體(排出重金屬)
氣體(提高血液含氧量)
心靈(紓壓)
能量積毒(排拒負面磁場)
alt_text
第一問:太極拳是老年人練的運動?
教練解:除了銀髮族之外,太極拳非常適合壓力大又運動不足的現代人練。因為太極拳可剛可柔,不僅能整合身心,還可協調全身肌肉、骨骼組織,促進血液循環、修復神經反應。

第二問:太極拳與其他運動有何不同?
教練解:一般運動較注重訓練肌耐力、心肺功能與柔軟度,增進外在體適能的表現。太極拳並非針對單一功能去訓練,而能深入體內,通經絡、養氣血,全面整合身心。當身體機能衰退或受損時,更是最好的輔助療法。

第三問:練多久後可感受到成效?
教練解:一般而言,只要專注練習10分鐘,就能提振精神,全身深度放鬆。如果身體有長期的毛病,至少需要12週、每週2次、每次1小時以上的練習,大多可以改善。
※實際效果仍須視各人身體狀況、練習時間、頻率而定。
alt_text
alt_text
alt_text
alt_text
alt_text
alt_text
自幼喜愛研究國學、武術、推拿與中醫等,進而成為專業教練。教授海外歸國華僑研習中華武術,教學經驗近30年,學員來自世界五大洲。目前擔任國際氣功養生聯盟理事長,推廣易筋經、八段錦、五禽戲與太極拳等養生教育事業,為全球首創的經絡數位化教學者,透過科技將傳統養生文化的抽象概念具象化,打破語言與文字障礙,將中華文化推廣至全球。致力倡導以中華文化哲學為骨幹的「太極生活」。希望透過本書,將「動中取靜,靜中觀動」的太極拳觀融入生活中,讓忙碌的現代人身心與生活品質皆能遂心所願,輕鬆享受樂活生活。
FB:樂活養生氣功專家-李章智
alt_text
欲了解更多資訊及團購事宜,
歡迎聯繫三采文化 (02)8797-1234#262 陳小姐

三采文化集團
Copyright © 2018 SUN COLOR CULTURE CO., LTD.
若您並不想再收到商品 / 活動訊息郵件,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