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答案」 關於作者 作者自序 名人推薦 發現夢想的DNA 答案願景板活動  桌布下載
實現夢想的方程式一:大膽作夢的勇氣Dram Big 實現夢想的方程式二: 啟動意識的動能Neural Power 實現夢想的方程式三: 萬人實證的行動方案Action Program

 

《答案:每個人都有成功致富DNA》
作者: 約翰•亞薩拉夫 John Assaraf
墨瑞•史密斯 Murray Smith

定價:320 元

   
 

目  錄
第1章 箱子裡:約翰的故事
第2章 尋求這世界的運作之道
第3章 吸引力的法則
第4章 頭腦中的宇宙
第5章 如何轉念
第6章 你的夢想事業
第7章 神經的重新調整程序
第8章 有關神經重新調整的常見問題集
第9章 重要的事物:墨瑞的故事
第10章 願景、聚焦、行動
第11章 你的理想顧客
第12章 創新你的事業
第13章 找出你事業的DNA
第14章 打動你的理想顧客
第15章 格局要大

幫助數以萬計的人完成夢想─
祕密就藏在《答案》裡!
★ 亞馬遜網路書店「勵志」、「商管」雙榜暢銷書。
★ 轟動歐美書市、紐約時報暢銷書,橫掃日韓暢銷榜。
★ 全球已有二十多國語言版本。

CNN賴瑞.金訪問《答案》作者

http://www.youtube.com/thedreamer168
CNN賴瑞.金讀完《答案》之後,大力推薦說:「《答案》是一本會讓你的人生改頭換面的書!」
賴瑞.金並邀請作者上新聞現場,暢談他這個幫助數萬人實現夢想的祕密。

二○○○年,本書作者約翰•亞薩拉夫跟家人剛搬進位於聖地牙哥的新家,在整理東西時,他打開一個箱子,那是他的「夢想的箱子」,裡面有個願景板,貼了多年前各種夢想的圖像與文字。他翻出一張豪宅的廣告單,吃了一驚,他都忘記曾經把這個放在板上了!然而,他更驚訝的是,這廣告上的豪宅,怎麼跟現在剛搬進來的這間這麼像?

當你真心渴望某個東西,你已經影響了大腦的運作,就像在Google設定了關鍵字,一個指令後,你的潛意識從此上山下海幫你追尋它,有時甚至連你自己都忘記了,你的潛意識卻還沒放棄。約翰的生命中,便有許多這類別人認為是奇蹟的成就,他的故事也被收錄在《祕密》一書中,給了許多人激勵。

這本書之所以膽敢叫做「答案」,因為約翰後來發現,心想事成,不僅真有其事,而且有科學根據!新一代的腦神經及量子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人的「意識」,對「物質」世界有驚人的作用力;所謂的念力、夢想、願望,是「真的可以」影響事情變化的!原來我們的大腦結構,與身體潛能都是設計好等著幫助我們實現夢想的!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除了告訴讀者,不為人知的意識能量,作者更教導大家如何運用、發動這個大家都忽略的潛能。

本書兩個作者都沒上過大學,他們都運用了「意識」的力量,完成夢想,成功致富。約翰在45歲賺到足以提早退休的財富,莫瑞成功創了十多家公司。他們在書中分享祕訣與步驟,也在現實世界開班授徒,至今已經有數萬人按照《答案》裡的秘訣與步驟追尋個人夢想,許多已經成功地讓收入倍增,實現願望,過著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
 
   
     
     
 

約翰•亞薩拉夫 John Assaraf
只有高中學歷的他,曾經迷失自我成為街頭小混混。然而想要賺大錢、過好日子的夢想與熱望,帶領著他不斷創造生命及事業的奇蹟。過去20年間,他除了白手起家成為房地產大亨,更成功打造多家市值千萬美元以上的事業,其個人的成功故事更收錄在《祕密》中。除了有創業家身分,約翰還四處演講,並且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

墨瑞•史密斯 Murray Smith
小時候學校判定他有學習障礙,一直就讀特殊教育班。高中畢業後進入電信龍頭貝爾公司擔任基層人員,因為不滿意貝爾對客戶的服務態度,憑著個人夢想與熱情,創設了自己的電信公司,成為第一家能與貝爾公司相抗衡的競爭對手。其後,又陸續創設或接手打造十多家成功的企業。近年他致力輔導美國中小企業,協助他們提高營收利潤,受惠企業多達數千家。

 
 
     
     
     

問題
先把眼睛閉上片刻,思索一下在獲得非凡成就時,所想像到的最大報償。不管它是令人驚豔的生活型態、夢想的家、財務上的解脫、慈悲的施捨或是慈善工作,也無論這夢想對你來說就像些什麼,都不妨想像自己正沐浴其中。感謝你私人噴射客機的駕駛,在家人和你共度一次充滿異國風味的假期時,願意額外等待一兩分鐘;進到寬敞又灑滿陽光的新廚房後,興奮地以微顫的雙手撫拭著高雅的櫥具和流理台;無論帳單上的金額大小,都知道自己永遠都有足夠的錢支付時,一種足以快慰生平和感謝上蒼厚愛的感覺便油然而生;抑或你只是貢獻出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小禮物,便接受到國際救援機構的親切感謝。

噢!這就是夢想,然後獲得了實現。現在再睜開眼睛,你實際的日常生活像是什麼?你所看到的是否只有擔憂、緊張、精神上的打擊,或是不確定性?還有,每件事是否都不是自己所求所想的那樣?如果是的話,那麼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

或許你是創業不久的中小企業主,雖然擁有崇高的目標和更崇高的夢想,但如今卻似乎坐困愁城而進退維谷。你是否愈來愈辛苦地工作,但實際上卻沒有看到任何成果?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表示你並非形單影隻,單單在北美地區,像你這樣的中小企業主便超過了二千五百萬,他們絕大多數都和你一樣走入窮途末路。

或者你是一家大型企業的總經理、部門主管或經理,正積極尋求各種方式讓企業從蕭條中破繭而出、讓你從內部競爭中脫穎而出,或是讓個人所得大幅增加而邁入另一個境界。也或許您是大型企業的執行長或財務長,正希望對公司的未來發揮出重大的影響力。

有百分之三十七的美國人想要自行創業,但面對冒險時卻猶豫不決,或許,你正是其中的一分子。你一定聽說過,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新創事業會在五年內關門大吉,而且相信你也不願讓自己忝列在這樣的統計數據內。還有,你一定會擔心自己不具備成功的要件、競爭局勢過於嚴峻且風險太高,抑或是在錢都燒光之後,才發現實際狀況遠超過自己的了解。

當然你不希望到最後坐視自己的事業垮台,而讓美夢就此如鏡花水月一般,包括自行創業、趁著賺大錢時讓人生變得更加美好──藉由行善而豐富人生、榮登《財星雜誌》(Forture)的封面、讓公司的噴射客機或加長型禮車等著載你去和下一位客戶會面、或是成立一個基金會以善用自己的財富來解決全球的重大問題,甚至在辭世後仍遺愛人間等等,都可能是你的夢想。

人生有夢想也有現實,對數百萬人而言,這兩者看來似乎始終都無法充分配合。可是,它們卻應該是相輔相成的,同時也一定可以達成此一理想,而這就是我們撰述本書的原因所在。

二○○六年透過《祕密》的影片及書,我們已把「吸引人的法則」這套概念推廣給數百萬人。藉由定睛在心思意念上,我們真的可以築夢踏實,也就是吸引我們人生中最期盼的那些事物,甚至把最瘋狂的夢想轉變成真實,本書作者之一約翰•亞薩拉夫,有幸作為《祕密》中的一位導師。自從該片公開上映起,有許多人曾不斷詢問我們:「從實用及明確的角度來看,我們要如何運用這個概念,以創造出成功的工作和事業生活?」

在過去的幾十年間,我們已與數千位企業界人士共事過,因此深知在這句話背後所隱藏的期望、恐懼、抱負以及苦悶。對我們而言,每年所遍及在這片土地上的數百萬樁事業失敗、破產、失業以及未充分就業的悲慘案例,其實都不只是膚淺的統計數據而已,而是一頁頁有名有姓的人間故事,所牽動的是一張張悲淒的面容、以及一聲聲催人心肝的吶喊。因此,我們不難聽出來,隱藏在上面那個問題背後的,其實是下面這個更令人省思的問題:

我要怎樣做才能獲致那取之不盡的豐饒和富足?

《答案》一書並非出自於擁有傲人學歷的專家(我們兩位作者都不是),或是什麼企業家之後(我們兩位作者也沒有這方面的養成訓練)。我們從未上過大學,也非腰纏萬貫,更非啣著金湯匙出生,因此無法從父母那兒傳承到任何事業成功的祕訣。事實上,我們皆出身寒微,似乎命中註定要步入窮途末路。

約翰•亞薩拉夫是位中東的移民,居住在加拿大的一處窮鄉僻壤,孩提時代的美好時光大都在與不良少年的廝混中虛擲殆盡。到了高中,他終於從這種毫無方向與目標的人生中找出另一條出路,也就是從事職業運動員,而且錦繡前程似乎就在眼前。無奈造化弄人,一場離奇的車禍讓他職業籃球員的希望就此破滅,原本一片美好的前程也似乎永遠地譜上休止符。

至於另一位作者墨瑞•史密斯自幼便被貼上學習障礙的標籤,在遭到同班同學排擠後,就被安插在一間全是特殊學生的職校,並打算順著這條路走進工廠,以了此藍領階級的一生。在踏出校門後,他的第一份工作便是爬到地下一百英呎深的地方清水溝。

然而基於某些原因,我們兩位都找到了自己的成功之路,這到底是如何辦到的?透過不斷的摸索和反覆的試鍊,我們終於在無比決心的支持下,學到了一些可以協助自己創造事業成就的基本法則,並且逐步去蕪存菁,而雕琢成可以再三發揮出作用的一套手法。在過去的三十年間,我們倆都忙著運用本書所提的這套手法,從一無所有開始打造自己的事業,到後來共有十八家企業在我們手中一一出現。從胼手胝足到卓然有成,那種成就感固然令人欣慰,但環顧周遭,卻發現不少人以失敗作收。我們倆所學到的一件事,就是在與他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時,那種滋味會分外的甜美,因在這兒我們想要與各位一起分享,這一路走來所學到的成功經驗和祕訣──而且和我們分享的人越多越好。

這些年來,我倆成了最好的朋友,也攜手打造出若干成功的事業。二○○五年,我們在退休後決定復出,把餘生奉獻給全世界所有有抱負的企業,希望能對它們有所助益。

《答案》一書出自於各式各樣的資料來源,在本書的研讀過程中,各位可以學習到一切的經營之道,從重新指揮腦力的一些簡單手法,以及如何把普遍性的生活法則給應用到事業上,一直到根據公司的獨特價值精心製作出一流的行銷信息,以及組成你自己的智囊團,並展現出和億萬富豪一樣的思維等等,都涵蓋在內。在過程中你會了解到,促使事業營收不斷成長的三大關鍵性問題為何、理想的客戶應該具有什麼樣的風采,以及如何在數以百計的可能性中,有效掌握住最具決定性的企業經營活動。當然,這些都是絕對不可疏忽的,否則代價是我們所付不起的。

和我們合作以解決問題的委託人不下數千位,至於所目睹到的企業興衰以及商場上的起伏成敗,則更是不計其數。不過,構成這本《答案》所有答案的,卻是從其中脫穎而出的數百次訪談,對象包括科學家、推銷員、商界領袖以及億萬富豪,他們全都提供了本書的關鍵性的要素。

物理學上有一套大家所熟知的原理,叫做「海森堡測不準原理」(Heisenberg’s uncertainty Principle),它教我們認識到,當你改變了看待某些事物的角度時,你所看待的那些事物就真的會做出改變以做為回應。這套理論適用於亞原子粒子(subatomic particle)的世界,但對於我們的人生和事業而言也同樣真確。總之《答案》要向你說明,如何以不同的目光檢視自己的事業,無論是受雇的抑或是自己當老闆,全都一體適用,這樣一來,事業便會朝著自己夢想的方向改變,而且一旦事業有了改變,人生亦隨之改變。

《答案》一書所談的,就是重新取回自己人生與事業的所有權,另外它也在談因果關係的原則是如何在事業裡產生作用,以及又該如何設計並執行你的行動,好讓自己成為「因」,而並非只是「果」而已。也就是說我們會向你說明,如何才能在全然澄澈和明確的自我中創造一幅圖像,以從內心深處建立起自己的夢想事業。接下來還要向你說明,如何為了讓營收盡可能成長,而遵循一些已通過層層戰鬥考驗的策略,以真正打造出這個事業。

不管你是單打獨鬥的企業家或是老闆,也無論你是民營事業的專業人才,還是負責某家《財星雜誌》五百大企業旗下某部門的執行主管或經理,更不管你是正打算開始創業,抑或想要成為現有事業中一名無可替代的操盤手,只要打算讓自己享有財務上的自由,並優遊於一個非凡的人生,那麼這本書便是為你而寫的。換句話說,我們想要藉由本書鼓勵各位擁有自己所需的信心、所需的資訊,以及為了建立夢想事業而必須循序漸進的一些步驟。

我們會把人生所經歷的故事和各位分享,向你述說我們是如何得到本書所指的那些洞察力,以及其他商場人士的成功故事。後者都是我倆的熟識,也曾應用同樣的概念而創造出他們自己的夢想事業。

《答案》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幫助各位回答疑問──不過並不只是回答而已,還會以明確、有力及無可撼動的確定性回答它。在這情況下,從此你的人生便會大不相同,至於你的夢想事業也不只是具可能性,或是有希望而已,而是更會無可阻礙的出現。

我要怎樣做才能獲致那取之不盡的豐饒和富足?

你會在本書的字裡行間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