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10分鐘就學會!正妹的心機彩妝術
定價NT$320
依據眼形挑選假睫毛
為了製造出深邃的眼神,假睫毛已經成為現代人化妝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了,在挑選假睫毛時,
並不是又濃又長就是漂亮,而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眼型,例如鳳眼的女生,適合中間加強的假睫
毛,圓眼的女生適合眼尾長眼頭短的假睫毛,並且配合妝感,有時過度濃密纖長的假睫毛,反
而會流於俗豔,失去了加分的作用。
內雙眼的上妝法
內雙眼睛讓很多女生苦惱,怎麼上色都無法呈現出來,一不小心很容易整個眼皮髒贓的,用錯顏色還會顯得像泡泡眼。眼線畫錯就變成了單眼皮,其實只要掌握了一點小技巧,內雙的眼睛也可以分外迷人。內雙的眼睛只要利用雙眼皮膠帶為整眼皮的寬窄度,而且要避免過度粗線條的眼線,眼影顏色可以選用較深米色系列,從眼窩到眉山處,讓眼睛更有立體感,這樣視覺上自然就會擴大雙眼皮的範圍。

泛紅膚色的腮紅法
多數人以為,膚色泛紅就不應該再上腮紅了,否則不是讓臉上更紅?其實只要選對腮紅的顏色,反而能轉移焦點,讓泛紅或臉上的血絲變得不明顯。妳適合的顏色是棕色、褐色或焦糖色腮紅,且腮紅的區塊要接近髮際線成為一種陰影,這時的技巧其實是將腮紅做為修容,拉出輪廓立體感。

急救底妝不可直接按壓粉餅
造成脫妝的原因主要來自皮膚出油或皮膚太乾而導致浮粉,多數人的共同錯誤都是,為了快速補妝而直接按壓粉餅,想藉此蓋過脫妝的部位,由於妳的偷懶,卻讓肌膚像牆壁補土般凹凸不平、顏色不均,看來更嚇人,只要妳多一點勤勞,就能讓妝容不留破綻且維持更久,務必先將脫妝部分清理乾淨,再重新補上底妝,如果是因為肌膚太乾而導致脫妝時,則要在清除底妝後,先擦保濕品再補妝。

搶救乾荒嘴唇 一口潤澤
很多人一遇到嘴唇脫皮的問題時,第一直覺動作就是用舌頭去舔嘴唇,以為利用唾液可以暫時潤澤雙唇,舒緩脫皮的狀況,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這麼做反而會加速唇部的水分蒸發,使得脫皮的問題更為嚴重。另外,在嘴唇脫皮的情況下,千萬不可用手撕去嘴唇上的死皮,這樣不但沒有改善嘴唇乾澀的問題,還會造成嘴唇流血,若雙手不潔淨的話,甚至還會引起發炎。在這個時候,如果沒有先針對嘴唇脫皮的情況改善,就急著擦上唇彩或唇蜜,唇膏裡面的石蠟和色素成分會帶走水分,反而對柔嫩的唇部肌膚造成二度傷害。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