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你的心情寫情歌QR CODE聯結更正

《偷你的心情寫情歌》書籍因書上QR CODE聯結有誤,更正如下:

1.P.44  太陽出來了: http://kkbox.fm/3s0XKy
2.P.52  心太急: http://kkbox.fm/3s0ncO
3.P.108 找一個字代替 : http://kkbox.fm/4s0CCg
4.P.132 苦酒的探戈: http://kkbox.fm/0a0JQv
 


偷你的心情 寫情歌:藏在音符裡的愛情故事


流行音樂歌壇奇人怪傑
鉤勒堆砌出劉德華、張惠妹、林俊傑、阿杜、張清芳、范怡文、黃鶯鶯、伍思凱等知名歌手歌唱事業版圖中,最重要的一首歌!
音樂大師首度真情告白,藏在音符裡的愛情故事,這次情歌用說的,原來情歌是這樣寫出來的!

情歌無敵!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情歌。
經典浪漫情歌可能來自夜店、咖啡店鄰桌的竊竊私語,
啤酒屋正妹在海邊告白,亦或一場杜撰令人痛徹心扉的情侶車禍….
如果不小心猜中你的心事….一切純屬巧合。

作者簡介 
林秋離
詞人,唱片人,創意人,天地間一窺生命之美的過路人!

第四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歌曲作詞人獎,得獎作品〈我從南方來〉。
文字細膩,情感飽滿,字字挑動心底深處的敏感神經。
別人迷信為大牌寫歌,他只喜歡為新人創作。
現任孫逸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海蝶音樂台灣負責人,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兼任教授。

 
 
台北市瑞光路 513 巷 33 號 8 樓( 遠東貝塔大樓 )
Tel : 02-87971234 Ext.217  Fax : 02-87971688
Copyright © 2009 Suncolor Culture Publishing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