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首頁 作者介紹 潮男 入 正妹 進 額外輔助加持工具 正妹潮男大調查
 

作者:菜
定價:240元
   
 
※ 注意:看完你將有噁心、想吐、撞牆、不酥湖狀況!這是正常的,這狀況將決定你人格心態正常與否?


本書共分二大主題,「型男」「型女」
型人不止侷限男性,當個有型的人,男女皆可。教導男女平常日常生活上所忽略的事項,進而轉化為有型的人-「潮男」、「正妹」。
要成為眾人焦點,不一定要英俊瀟灑、美若天仙;如以反其道而行的逆向思考來探索。人,可以其貌不揚,但不可缺乏個人特色,與濃厚強烈的自我性格。

如果太注重外在的光鮮亮麗,往往內在是空洞可憐貧乏之。開宗明義表示,型人這條路真的並不好走。不過如果真的下定決心想擺脫宅族,心態就得嚴肅,準備面對自己接下來的進化改變。

   
 

ㄟ,正在觀看這網站的鄉民 力厚∼

有必要介紹我嗎?

我一直認為身為一個畫圖者是不需要拋頭露面的,又不是明星跟紅人,為何要露臉?
所以你們將不會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書若賣的好,我會考慮!)
我是本書作者-「菜」,這本書乃我花費7749天的考慮才決定分享給鄉民…
所以我將我的第一次(羞)……
你們在想啥?我是將個人第一次出版物交給三采文化,愛我的鄉民請千萬別吃味、別想不開!
菜,我也是要餬口飯吃啊……。
不然我叫「叮姐」免費舔你們一下!

其實,我平常是個上班族,每天努力賺著辛苦錢!
平常是個喜歡躲在網路世界裡嘴炮的土台客!
宅在家裡的我,家裡有一堆電子器材與遊戲需要我花大錢升級,
當然還有一家大中小需要我照顧!(我要錢啊……)

繞回正題
這本書雖說以好玩方式呈現,但主要是讓大家在交友時千萬別迷失自己。所謂的型人不是流行的製造者,以往許多錯誤觀念,以為只要會打扮會穿著就可列入型人行列,卻不知道由內帥(美)到外才是真正型人的一種主要詮釋。

最後,喜歡這本書的人,我謝謝你們;不喜歡的也沒關係,我還是謝謝你曾經來過這!

菜式精神:「圖因話而畫,文因梗而生。」

Blog:菜的五味雜陳 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

「正妹潮男大調查」熱烈開跑,速速投下你最「正」的一票!
快上【正妹潮男大調查】http://www.bloggerads.net/

 
 
三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