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身體調校聖經》,我會建議一般少有時間去上健身房全職工作者。如果你身上有些脂肪想去除,這本書的前半將會對你很有幫助。在日常上,通過飲食方法與活動會改變你身體的脂肪與肌肉,也將會幫助你擁有更快樂與健康的生活方式。

書的後半段,建議提供給那些體格強健但還想增強他們運動表現的人。在後面一點的章節,包括體能表現的提升(跳得更高,跑得更快),只要藉由一些簡單的姿勢與技巧改變的單一的訓練課程,就可以達到效果。 ---知名藝人 錦榮

低醣減脂法是一種很棒且經濟的快速減重方式,大多數人們往往吃下過多的碳水化合物,另一方面卻吃過少的蛋白質。低醣減脂法主要的食材是蔬菜與肉類,這能引導你走向一個平衡且健康的減重過程。

壺鈴運動是對付我們整天端坐在辦公室減緩我們代謝的祕密武器。費瑞斯展示如何把這個運動加到我們每天的鍛鍊當中,幫助我們減脂。壺鈴搖甩運動也可以幫助大多數的民眾比較弱的臀肌與膕旁肌。

在《身體調校聖經》中,有最重要的兩件事情你應該可以從作者費里斯得到:首先,他把他的所作所為詳細記錄下來。他對他的運動與飲食攝取有詳細的紀錄,沒有追蹤飲食與運動狀況導致於無法得知為何付出沒有收穫。第二,當一開始計畫進展得不順利時,他沒有放棄──他嘗試另外的方式直到成功。許多人當看不到明顯成效就是直接放棄,你必須繼續努力,這樣才能達到你所設定健身的目標。
---台灣壺鈴總會會長暨Formosa Fitness經營者David J. Chesser

如果你的目標只是「瘦身」,提摩西說你甚至不必流汗,只要遵守他為你設計的「低醣減脂法」飲食規定,就可以得到比我一星期跑50000公尺更好的效果;反之,如果你的目標不是「減脂」而是「增肌」,提摩西也有「在28天裡增肌15公斤」的簡單方法。

睡不著、睡不好嗎?提摩西有讓你遠離安眠藥、夜夜一覺到天亮的法寶;什麼?你不是睡不著,而是忙到沒時間睡覺,希望誰能教你一天只睡4個小時、還能神清氣爽?沒問題,雖然提摩西不是很鼓勵,過程也不好受,但他還是為你找了專家、寫了「超人睡眠法」。

如果你動不動就受傷?那麼,你一定要讀一讀「傷害逆轉」這一篇。事實上,所有台灣的頂尖運動員,個人覺得都應該好好學習這一篇裡的「預健」之道。

是的,不管你是想增強推舉的力道,鍛鍊二頭肌、三頭肌、四頭肌或腹部的麥當勞六塊肌,還是在10天裡學會輕鬆游泳、跑得更快、把棒球打得更遠(呃,以及讓女性同胞更能享受性高潮)……,提摩西.費瑞斯都有幾近完美的答案。

最難能可貴的是,本書絕非你的「魔鬼教練」,要讓你「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從減脂、增肌到快跑、硬舉,提摩西不但都有保證讓你耳目一新的最佳途徑,而且既不忘教你小心「吃緊打破碗」、提防受傷的方法,還很溫馨地建議你要給自己「作弊日」──每週找一天讓自己大吃大喝,免得你對飲食控制、辛苦鍛鍊產生反作用。---資深運動迷 陳正益

鍛鍊自己的身體一直是人最重要的健康議題,但是現代人卻一直不能把身體鍛鍊好,其中最關鍵的問題是:

1. 沒有時間。2. 沒有方法。

這本書,解決了這兩個問題:精確的方法加精簡的時間。

作者收錄了充分的科學與實作的方法,讓每個人可以在最少的時間與最經濟付出下實現"鍛練身體",這個人類永遠的重要功課。

收集全世界對鍛練身體的科學基礎與實作方法,本身就是一門不容易的工作,除了需要有具公信力的單位來做實驗,還要有人願意當"白老鼠"來證明理論與實驗的效果。這個艱鉅的工作作者都完成了,不只對一般人來說,即使是對有豐富訓練經驗的教練或專家來說,這本書一樣是非常有價值的參考書。----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 甘思元

「宛如一本塑身最快、方法最簡明的身體烹調書──獨立創造新的你自己的實用速成課。」---《連線》首任主編凱文•凱利(Kevin Kell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