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內含Dazzling Sweet Celebration 甜點書、甜蜜馬卡龍圖樣 Secret 收納包、隨身化妝小圓鏡。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優雅藍 定價:$680,預購特價:$479
甜美粉 定價:$680,預購特價:$479
定價:$680 特價:$529
Dazzling Sweet Celebration 甜點書,內含 10 道人氣甜點,除了印刷精美的甜點成品圖外,還附有簡易食譜,讓你成為情人眼中專屬的甜蜜主廚!書中詳實記錄作者對該品牌的經營堅持與用心,及不為人知的生活點滴與心情寫真,一窺人氣甜點名店 Dazzling Café 如何成功擄獲女孩們的祕密!


外盒為高質感燙金圖騰,盒內為粉嫩水玉點點,亦可當置物盒使用,展現法式時尚的甜美風情。另搭配經典法式馬卡龍圖樣 Secret 收納包,內有多層收納小物用的隔層,是女孩最愛的萬用袋,可直接提著走或放入包包內當作袋中袋。而隨身化妝小圓鏡,讓甜甜女孩兒的妝容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照鏡子時的心情都變愉快了!此三件組充滿了該品牌特有的經典時尚!非常值得愛好時尚潮流的妳細細收藏~




1. 以甜點分享樂趣——我的第一間 Café (Classic Honey Toast 經典蜜糖吐司)
2. 享受工作與生活的結合——雙胞胎合作無間(Cheddar Cheese Danish Toast 巧達丹麥吐司)
3. 真高興我們是一家人——父親給的滿滿的愛(Hazelnut Honey Toast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4. 好品味、好生活——和世界上最像的人一起旅行(Macaron 繽紛馬卡龍)
5. 療癒人心的力量——小時候的甜點記憶(Apple Pie 蘋果派)
6. 女孩一定要擁有的幸福——和草莓蛋糕一樣甜蜜的愛情(Strawberry Cake 幸福草莓蛋糕)
7. 因為她們,人生更精采——我的姊妹淘(Cupcake 杯子蛋糕)
8. 來自各地文化的洗禮——旅行讓工作更有意義(Crème Brûlée 焦糖烤布蕾)
9. 聰明女孩懂得愛自己——時尚女孩與她的甜點(Molten Chocolate Cake 熔岩巧克力蛋糕)
10.與心愛的人一起幸福——我夢想中的家庭(Valrhona Chocolate Waffle 法芙娜巧克力鬆餅)


搭配 Dazzling Cafe 各店色系,推出「經典白」、「限量甜美粉」、「限量優雅藍」三色任選。
(1)甜蜜馬卡龍圖樣 Secret 收納包【規格尺寸:約 22.5cm(W) × 15.5cm(H) × 5(D)】
(2)隨身化妝小圓鏡【規格尺寸:約直徑 9.8cm】

Dazzling Café 為第一間將國外的蜜糖吐司,成功引進台灣並作改良的店家,其店家經典的招牌甜點——蜜糖吐司,自 2010年 初開幕至今,魅力不減、風靡全台。目前共有七家分店,上海亦將於 2013 年4 月成立兩間新分店,每間店分別以不同色系作為主打,時尚又可愛的設計,成功奠定甜點界的不墜地位。
 
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Kwantlen University College 時尚行銷系(Fashion Marketing),曾任 Max Mara 商品主管、Blumarine 採購、營運主任。一手創立 Dazzling 品牌,並將時尚與餐飲結合,目前為 Dazzling 總監。旗下品牌:Dazzling 飾品、Dazzling 餐飲集團、ASH Taipei 品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