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惠文x呂秋遠「女子與男子的對話練習」(報名已額滿)

「女子與男子的對話練習」新書講座─鄧惠文x呂秋遠 活動辦法(報名已額滿)



鄧醫師說:「創傷敲裂了自我,在碎片之間,我們試圖決定哪一塊的自己是這次失敗的罪人,
接著拚命地想驅逐這一部分的自我。」

呂律師說:「想掙脫不喜歡的現狀,但我們現在看到的,其實都是過去的累積。」

透過兩位對於不同議題與情境的想法討論,讓我們看到更多束縛的釋放。

■ 講座時間
2016/11/13(日)14:00-15:30(15:30後進行簽書活動)

■ 講座地點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B2演講廳(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B2)

■ 入場規定
13:30開放入場(自由入座,敬請盡早入席)。
入場時需出示:
1. 報名成功簡訊
2. 憑鄧惠文醫師新書《不夠好也可以:女人的趣味》或呂秋遠律師新書《星光》其中一本
(如未攜帶書籍,亦可於現場購書。)

■ 有關活動請密切關注三采文化facebook:
http://bit.ly/2dupRNV

■ 媒體協辦
風傳媒(活動當日提供網路直播:http://bit.ly/2dl6Z5V )

■ 注意事項
1.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2.參加者請自行保管財物與貴重物品,如因參加本活動而有遭受任何損失等狀況,主辦單位恕不負任何責任。
3.本活動如天候因素或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台北市瑞光路 513 巷 33 號 8 樓( 遠東貝塔大樓 )
Tel : 02-87971234 Ext.217  Fax : 02-87971688
Copyright © 2009 Suncolor Culture Publishing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