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出貨公告】《汪星人出任務-限量版》

親愛的會員 您好:

感謝您對《汪星人出任務:酒酒用白眼征服人類的生存日記(包你翻白眼酒酒套組-限量版)》這本書的喜愛及支持,也謝謝您於三采網路書店購買本書。

因近日商品驗收,發現贈品「汪星人經典必備版-酒酒翻白眼票夾零錢包」有部分瑕疵。為重視您的權益,我們決定重新生產該批贈品,預計3月底製作完成。故有部分訂單無法出貨,三采已針對無法如期收到的訂單發信通知,請讀者們協助收信確認,待贈品票夾零錢包製作完成,我們將立刻寄出,謝謝您的諒解。

在此之前,為感謝您耐心等候我們將先寄送《汪星人出任務:酒酒用白眼征服人類的生存日記(歡樂版)》給您,隨書致贈「林燒酒貼紙卡片套組(乙組)」以表達我們的歉意。對於延後出貨我們深感抱歉,也感謝您的久候及體諒。

無法如期領取的讀者們請特別注意!如最初您勾選的收件方式為「7-11取貨付款」,抱歉通知您在第二次寄送贈品時無法使用7-11取貨,須改為宅配到府。請您前往下方表單連結:https://goo.gl/G51eR6填妥收件資訊,以利後續贈品寄出的流程,謝謝您!

因贈品瑕疵須延後寄出贈品深感抱歉,感謝您的久候及體諒。如有未盡事項,敬請聯繫客服人員。客服專線:02-8797-1234 #217、218、216 /客服信箱:diy@suncolor.com.tw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及見諒!

 

                                                                                                   三采網路書店敬上

台北市瑞光路 513 巷 33 號 8 樓( 遠東貝塔大樓 )
Tel : 02-87971234 Ext.217  Fax : 02-87971688
Copyright © 2009 Suncolor Culture Publishing Co.,Ltd.,